逆行

人潮拥挤,寥寥无几。

 

【MINV】我的

minv!minv!minv!重要的事说三遍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凌晨的防弹宿舍很安静,我出个寝室门喝了口水的功夫,被金泰亨鬼鬼祟祟的拉到了他的房间里,然后我眼巴巴看着他献宝似的从衣柜里拿出两瓶——果啤。

智旻尼可以陪我喝酒吗?

 

我以为两瓶果啤宿舍里就能解决了,没想到他居然坚持要我陪他到顶楼喝酒。

他总是这样脑袋一热干这干那的,也不知道今天抽什么风了一意孤行想到顶楼喝酒,怕是又看了什么奇怪的电视剧。

我陪着他上了顶楼,这还是我们搬到这个宿舍后我第一次来。

顶楼没有灯,只有微弱的月光。

繁星满天,气氛刚好,我侧头一看他像人偶一样精致的侧脸,一边想着他可真好看,一边又想这他妈这气氛这环境,简直就是表白的绝佳时机。

我借着酒意又酝酿了十分钟,看星星看月亮,看他高挺的鼻梁和眼睛下勾人的痣,夜晚很安静,而我的心里早已轰鸣不止。

俗话说喝酒壮胆,可惜很明显这果啤就是不给劲,喝了这么多了我还是清醒的不行。

喝不醉的我很怂,怂到他都喝醉了我也没敢开口。

看看月亮又看看他,我心里一阵惆怅。

突然他的精致的脸蛋凑到我的面前。

智旻尼今天怎么心不在焉。

我愣愣地盯了半天他的眼睛,看着满天星空都落在他的眼里,然后像被下了魔咒一样。

亲了上去。

 他一屁股就坐回座位上,小脸蛋红彤彤的,瞪大了他圆溜溜的眼睛委屈巴巴地盯着我看。

我顺势一通长篇大论的表白说了出去,说完他更傻了。

看着他呆愣愣的模样实在是太可爱,我一个忍不住就搂着他的腰亲了上去,本以为他会不好意思,结果没想到一瘪嘴——大事不好——哭了。

哎呀哭什么啊臭小子……

你干嘛要亲我。

这这这,喜欢你才亲你的啊!我坐过去搂着他给他擦眼泪。

他又不高兴了。

你还把手伸进我的衣服里。

那不是因为……这话题太刺激了,我觉得我的脸肯定也红了。气氛到了哪是我能控制的。

他抽了抽鼻子,又说,你才和我表白,我们还没牵手拥抱过,你这人怎么能这样。

妈的,听到这里我真是没有耐心了,直接把他扑到在躺椅上,抓住他的手整个人紧紧贴了上去,把脸埋进他的颈窝,深深吸了一口气,香香的,有我送他的那瓶香水的味道和我的洗发水的味道,我很满意,都是我的,全都是我的。

我嘿嘿的傻笑起来。

智旻?

他带着疑惑的语气在我脑袋上方朦朦胧胧传来,我发狠的在他的颈侧咬了一口,抬眼看着他。

现在我们牵了手了也拥抱过了,我可以亲你了吗?

他好像被勇猛如霸道总裁一般的我吓到了,只能傻傻的点了头。

我终于能安安稳稳的和他香一个了。

他的嘴里都是甜腻腻的果汁啤酒的味道。这个不会喝酒的小傻蛋,每次让我陪他喝酒都喝果啤,我喝他这果啤就跟喝饮料似的,但是这个小傻蛋每次都能喝醉。

不过我就喜欢这样听话的他,仍凭我怎么折腾都乖乖的,偶尔叫我几声,声音软软的听得我更兴奋了。

我亲着亲着心里美滋滋地,想着要不然今天就本垒打了,结果抬眼一看,这人已经晕晕沉沉的快要睡着了。

这时正好一阵冷风吹过,我才想起来我们人还在屋顶。

哎,不急不急,反正人都是我的了,以后有的是机会。

 

把人折腾着回了屋,看着他睡得安稳的模样,我又有些惆怅了。

你明天起床会不会什么都不记得了呢?

 

第二天起床的时候,我一出寝室门就被坐在门口的金泰亨吓个半死。

你怎么坐这儿啊。

他坐在地上还不肯起来,嘟囔几声,张开双手。

要抱抱。

我真是当爹的命,都是我小男朋友了还要这伺候那伺候着。

把人拖进洗手间放倒在马桶盖上,给他洗脸递牙刷,最后把人拖到餐桌上把昨天买的三明治热好了给他吃。

他倒是很听话,吃了两口还问智旻尼要不要吃。

我一笑,你喂我啊。

他乖乖的把三明治递到我的面前,我咬了一口,顺便极具挑逗性舔了一下他的手指。嘻嘻,小情趣你懂的。在我非常自信的想要看我的小男朋友是不是又害羞了的时候——他把手收了回去若无其事的吃了起来。

我???看着他镇定自若的样子,有些迟疑。

心里的公牛乱撞了起来,这是什么情况??难道……

你……还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吗?

我试探性的问到,果不其然一提起昨天的事他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眼珠子四处乱飘就是不看我。我我我你你你了半天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 

我哈哈哈哈大笑了两声,扑了过去紧紧抱住了他,他伸出手想要把我赶开,开玩笑我这一身腱子肉白练的吗,他这从来不锻炼的人哪里是我的对手,我三下五除二就把他禁锢在我的怀里。

刚刚我舔你的手指你都没反应的啊。

他整个脸蛋都要红的冒烟了。

我没感觉到……

什么叫没感觉?这简直是对我人格的侮辱!

说你错了。

呜我错了。

说你喜欢我。

……喜欢你。

声音小的我都听不见了,很不满意。

你怎么回事,和你花郎哥哥们都表白了都不和我说的吗?

他一听到花郎就委屈爆发了,我我我对花郎哥哥们又不是对智旻尼那种喜欢。

哎呀这话就我听着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其实我哪里真的在意这些,我只是喜欢看他不知所措向我解释的样子,以前就逗过他好几次,忙内见了都说智旻哥你简直就是恶趣味。

没办法谁让他这小模样这么招人疼呢。

 

黏黏糊糊地终于把早饭吃完了,把人收拾好了我神清气爽的拉着他的手去了公司。

一路上遇到熟人一见到我都说哎哟喂智旻今天精神不错啊,再一看我后面的小傻蛋,泰亨怎么回事啊脸这么红是发烧了吗。

结果他脸更红了。

我可不高兴了,这可是我的媳妇儿,你们看什么看!

但是我不敢说出来,怕被人打。我只能把人拖到没有人的练习室里,捧着他的漂亮脸蛋。

看他歪着头对我笑,看他高挺的鼻梁和眼睛下勾人的痣,看他眼里落满的星空。

智旻要亲亲吗?

看他的清纯又撩人。

怎么会有这么过分的人。

我踮起脚尖亲了上去。

都是我的。

嘿嘿。


end





一个小傻蛋视角片段


昨天智旻尼和我表白了,他好笨,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他在想什么了,小眼睛滴溜的转,每次都瞟我一眼又若无其事转过头,耳朵都红了,他以为我不知道吗?我又不是真的笨蛋。

但是我没想到他居然敢……!!

唔。

好软啊,好甜啊。

不对,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
他说了什么我完全没注意,只知道他又凑过来亲了我一口,还把手伸进我的衬衣里很用力的揉捏了几下。

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狂野的智旻尼,本来就喝多了反应就有些迟钝,一下子就蒙了。

平时特别容易害羞的臭小子在这种时候脸皮厚得惊人,趁着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我扑倒在椅子上,还一个人不知道在傻乐些什么。

但是我很贴心,顺从了这个小坏蛋。他亲的我整个人飘乎乎的。

我满脑子无法思考,只知道智旻尼亲亲都这么可爱,哇还有腹肌,好酷哦,平时看起来瘦瘦小小的没想到力气这么大,想着想着,我就这么……睡着了。
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我傻坐在床上思考了十分钟,还有些懵懵懂懂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。

清醒过来的时候人已经被他安顿在餐桌上了。

我本来不想提昨天的事,被人按在椅子上亲的啊啊叫什么的,现在回想起来就觉得……哇太羞耻了。

但是不提就不是那个笨蛋智旻了,他每次明明知道我会不好意思还故意逗我。

这就是他的恶趣味!

我被他弄得脸都要爆炸了,简直有损我的形象。

还和我提花郎哥哥!

仗着我喜欢他就为所欲为的小混蛋。


我就说过吧,他在想些什么我都看得出来。

比如现在,他小小的个子还要和我玩壁咚,把我按在练习室的门上不让我动……绝对不是我太弱,是他力气太大的错!

但是没有增高垫的笨蛋智旻比我矮半个头,抬头看着我的时候,我只能看到他想要故意装凶的上目线,只可惜红红的耳朵早就暴露了他。

我心想这可是我反击的好时机,一歪头咧嘴一笑。

智旻要亲亲吗?

小坏蛋果然被我吓到瞳孔地震,然后……他一股气踮起脚把软软的唇贴了上来。


……

什么感受吗?

嗯……甜甜的好像是蜜桃味。

……

想吃草莓了。


  89 4
评论(4)
热度(89)

© 逆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