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行

人潮拥挤,寥寥无几。

 

【VMIN】纵容

补个档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彩排的时候,他一如往常站在一旁默默看着我。 

这个舞跳过太多次,只是听到音乐响起就可以下意识跟着比划的程度。 

一曲完毕,他走了过来把水瓶递给了我,然后跟着我坐到了台下的观众席上。

跳得很好。

我们从不吝啬对彼此的称赞,但就是如此我每次还是会有些不好意思。我知道他就喜欢戏弄我,或许是我害羞的样子能让他获得什么成就感。

 

晚上回到房间,我洗完澡,坐在床边用酒精擦着今天练舞时被磕伤的脚踝,门突然被打开,我抬起头眯了眯眼,发现自己的近视好像更严重了。 

但是我知道是他来了。 我看着他慢慢走近,脸慢慢的变得清晰。 

他也洗漱完了,没有了妆容的柔和,加上他此刻毫无起伏的神情,让他的脸看上去似乎有了些攻击性。 

他不说话,我先说了。 

不小心磕到了。 

他还是一言不发地坐了下来,抓住起我的脚踝,把我的脚放在他的大腿上,拿过棉签。 

因为脚被抬起来,有些重心不稳,我将手放在身后向后仰着。 

他的手依旧不知轻重,我被疼的不小心叫出了声。 

他的动作顿了一下。我不想让他觉得我是故意在和他撒娇,盯着他的棕色头顶不敢说话。

过了会儿我把脚换了个方向蹭了一下。 

 

果然我被人按倒在了床上,熟悉的气息覆盖上来。唇与唇接触的时候发出了满足的叹息声。 

他的手在我腰身揉捏着。 

智旻。 

低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,像是一簇火焰顺着耳朵一路烧进了心里,砰砰地炸开火花。

我抬起手环抱住他的脖子,他埋在我的颈间不再言语。

很多时候我们的交流方式都是如此,肌肤相亲的时候总会让人忽略其他的情绪。

 

我们保持着这个别扭的姿势睡着了。 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我被压的腰酸背痛。他的脸近在咫尺。果然是雕刻一样的脸,怎么看都好看。 

我凑过去亲了亲,准备离开的时候,又被人按住了脖子,亲吻如约而来。

 

我觉得自己最近像是患上了嗜吻症。 

总是在看着他的嘴唇的时候,想要凑上去啃一口。他一直很纵容我。面对我时刻的突然袭击没有任何怨言和不满,于是我变本加厉。

在他上台准备表演solo的时候,把他拽到别人看不到的阴影处,捧着他漂亮英俊,如雕刻般精致的脸蛋啃上去。然后他顺从的抱住我的腰,拉近距离,甚至把手伸进我宽松的演出服里,抚摸我腰侧敏感的皮肤。

在我松开他的时候,他意欲不明的对着我笑了笑,转身上了舞台。

 

所以说,他也是乐在其中的。

在后台休息的时候,我靠在他的肩膀上想着他那天的笑。他拿着手机刷着推特,我撇过去看了几眼,无非就是演唱会的饭拍图。

他注意到我的视线,刷着图的手停了下来,把手机凑到我的面前。

屏幕上是名古屋演唱会上我和他抱在一起的动图,原来你笑得这么开心吗?

你昨天不是问我为什么我说你是考拉吗?

原来不是说我长得像,是因为我总是像考拉抱着树一样缠着他吗。我有些不服气的趴到他的背上咬了一口他的肩膀。他侧过头来笑着用额头抵住我的脑袋,有些傻气,但是我就喜欢他这样的笑。

 

智旻啊泰亨啊,准备上台了,别玩了。

队长例行过来催人了。

他抓着我的手站起来想走,我没有起身。他回过头询问似的眼神看向我。

他今天带了美瞳,转过身的时候,支离破碎的光散落在他的瞳孔中,美的有些惊心动魄。我拉着他进了旁边的更衣间,把他按在门上。

他还歪着头对我抿嘴笑了笑。

怎么有这种人,我只能踮起脚亲了上去。

这一次他没有动,只是站在那里任我处置。我有些不开心,泄愤似的在他的脸上咬了一口。

然后我就后悔了。

 

你傻不傻,啃一口的粉。

他好笑的看着我现在纠结的表情。他笑得太夸张了,我委屈巴巴的看着他。

你怎么这么讨厌。

或许是我看上去要哭的样子让他获得了满足,他伸手把我抱进怀里,晃了晃,开玩笑式的说着。

好的好的是我的错。

我抱住他的腰,靠在他的怀里,门外又响起了队长的催促声。我觉得我们有些对不住队长。但是此时此刻我真的不想离开。

泰亨啊。

嗯?

没什么,我们走吧,队长等会儿生气了。

 

我和他相视一笑登上舞台的瞬间,应援灯组成的银色海洋在我们眼前炸开。

欢呼声,音乐声,响彻耳边。

我们离得不远,却听不清对方在说什么。

你说什么?

他看到了我在对他说话。我只是笑着摆了摆手,走开了。

他好像有些生气我对他的隐瞒。

 

晚上洗完澡走出浴室,我有些无奈的看着喧宾夺主横躺在我床上的人。

我走过去蹲在床边,看着他安稳的睡着。鼻梁高高的像是能滑滑梯。睫毛有些颤抖,不知道是梦到了什么。

我盯着他不知道看了多久,然后我想起方才在演唱会上他想问的话。

金泰亨。

我细若蚊声地喊道,他没有反应。

我是你男朋友吗?

 

房间里很安静,只能听到他微乎其微的呼吸声。

我爬上了床,埋进了他的怀里。我的动作不大不小,把他有些弄醒了,他迷迷糊糊的看到是我上了床,便张来手把我抱进怀里,又闭上了眼继续睡了。

我闭着眼想要强迫自己快点睡着,但是适得其反。

 

我又失眠了。

 

end

  39 1
评论(1)
热度(39)

© 逆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